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承德太极 >> 浏览文章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在承德市云山宾馆举行成立大会
添加日期:2019-03-20     【字体: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于2019315日在承德市云山宾馆举行成立大会,在大会主席台就坐的有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承德市原政协副主席于列,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王景山,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左晓华,承德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科长王明军,承德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科科长赵金鑫,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拳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庞大明,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会长王海欣,承德市姚式太极拳第四代传承人王明玉。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隶属于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聘请的名誉会长有承德市原政协副主席于列,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赵庭铭,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庞大明。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聘请的顾问有承德市武协主席项争鸣,姚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王明玉。

前来向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成立大会祝贺单位有邯郸市太极拳学会,承德市易经研究会,承德市武术协会,承德市杨式太极拳委员会,承德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德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德市书法家协会,承德市广播电视协会,承德市医学会,承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德市瑜伽健身协会,承德市中医药学会,承德市茶文化研究会,承德市心理学会,双滦区武术协会,正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政通物业公司,新华饭店。

大会一致推选为王海欣为会长,柳阳为副会长,刘延东为秘书长,大会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法定程序,圆满闭幕。

2019315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