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浏览文章
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举行迎元旦联欢会
添加日期:2016-12-29     【字体: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丛台社区太极拳辅导站

副站长  檀训婷

在辞旧迎新的热烈欢乐气氛中,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联欢会于20161228日上午在冀南宾馆进行。他们邀请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庞大明副主任参加。

首先,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副主任、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庞大明先生恭贺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穆恒贞(87岁)站长,被河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河北省成人教育协会评为2016年“百姓学习之星”,同时向穆恒贞老先生转交了荣誉证书。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穆恒贞站长

穆恒贞站长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

随后,大家各显其能表演了十几个文艺节目,有女生小合唱,有豫剧清唱,有邯郸快板,还有舞蹈等等。歌声,掌声,笑声连成一片。女生小合唱的参加者虽然都是中老年人,但是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得大家心潮澎湃。一段豫剧清唱穆桂英帅唱的有板有眼。尤其是邯郸快板,表扬了辅导站的好人好事,赞扬了太极精神,一连串的邯郸话让大家开怀大笑,并在笑声中受益。副站长檀训亭给大家朗读了《毛泽东颂》,一下子把大家的情感带到了过去的年代,《毛泽东颂》一文篇幅不长,但有讲不完的故事,有表达不尽的感慨,敬爱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甚至热泪盈眶。罗建军又给大家唱了一首《七律,长征》,普遍感到在丛台公园太极拳辅导站这个大家庭里,上下一心,团结和谐,教者无私,学者无畏,心情舒畅且环境优美。大家在互相祝福及阵阵掌声中结束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迎元旦联欢会合影留念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