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浏览文章
邯郸市老年大学2017年秋季太极拳专业班开学
添加日期:2017-09-13     【字体:  

94日,邯郸市老年大学开学,其中太极拳专业分基础班和提高班两个班。

太极拳基础班:主要学习杨式太极拳传统套路。要领学习内容:杨式太极拳的手型、手法,身型、身法,步型、步法,太极基础理论,阴阳、五行、八卦与太极拳的关系,了解身体四星八线,准确掌握四平、四正、四隅,身上怎样体现阴阳(太极),怎样做到手捧太极,脚踩太极等知识(理论依据:《杨式太极拳老拳谱》,教案:由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庞大明先生提供)。

太极拳提高班:在基础班的基础上继续学习杨式太极传统套路,杨式太极推手。要领学习内容:在基础班的基础上主要学习《杨式太极拳老拳谱》第一目《八门五步》,第二目《八门五步用功法》。(教案:由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庞大明先生提供)。

    邯郸市老年大学太极拳专业连续举办三届,深受太极拳爱好者的青睐,根据社会需求和太极拳爱好者的积极要求,今年太极拳招收两个班,尤其是太极拳基础班学员爆满,由于受场地局限,仍然满足不了广大爱好者的学习愿望,有很多太极拳爱好者不得不推迟到明年秋季参加学习。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