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浏览文章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临沂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2     【字体:  

在全国人民欢庆建党百年华诞、颂百年辉煌之际。2021627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临沂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在临沂书法广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演活动。来自临沭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罗庄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羲之故居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卵石广场社区太极拳辅导站、涑堤春晓社区太极拳辅导站、涑河北苑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书法广场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等七个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以及富华健步队近三百人,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庆祝活动在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雄壮的歌声在空中回荡,抒发着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临沂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站长、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伏广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展演了杨式(简化)太极拳13势和28势。他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划一,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于动静之中诠释着太极魅力。展现了各太极拳辅导站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庆祝展演活动,促进了各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爱党爱国情怀。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临沂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将继续坚持以“弘扬太极文化,服务全民健身”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以坚韧不拔的精神承担起传统文化传播者的重任。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