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太极名人 >> 浏览文章
太极名人――王经乐
添加日期:2016-08-10     【字体:  

王经乐,1946年出生,山东临沂市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临沂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副站长;临沂市卵石广场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站长;系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武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国家级太极拳教练员,国家武术四段。

王经乐先生系统学习杨式太极拳定型系列套路;杨式太极拳老架系列套路;陈式太极拳以及武式太极拳。器械方面学习了杨式太极十三刀、太极剑、太极十三枪等。

王经乐先生勤奋好学,练拳刻苦,对每个太极动作精益求精,多次参加各种太极拳大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对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建设工作认真负责,对学员练拳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对全民健身运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