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太极新闻 >> 浏览文章
太极文化研修中心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组织迎五一太极拳交流表演活动
添加日期:2015-04-30     【字体: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428日早晨在博物馆北侧组织迎"五一"太极拳交流表演活动。特邀研修中心庞大明主任和王玉龙老师前来参加助兴,庞主任发表了激情杨意地讲话。总站所属各站积极参加,会员120多人。他们是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丶罗城头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丶马电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华厦社区太极拳辅导站丶翠乐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等。

活动是在总站120人集体展示杨式太极28式。然后各站站长分别表演了太极剑丶刀丶扇拳等。最后各站分别表演,丛台公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近40人参加,动作整齐、阵容庞大。翠乐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展示的32式太极剑打的行云流云丶绵里藏针。罗城头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的太极对打,让与会人员眼前一亮,煞是美妙。华厦社区太极拳辅导站表演了24式太极拳,马电社区太极拳辅导站表演了太极功夫扇等。在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了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太极拳交流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合影

集体展示杨式(28势)太极拳

太极功夫扇

太极拳展示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