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举办迎“五•一”太极拳展示大会(一)
添加日期:2017-04-24     【字体: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举办迎“五•一”

太极拳展示大会合影

王兰英 /文

(邯郸太极网讯)2017423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在邯郸市展览馆北副馆广场举办开心“五•一”太极拳展示大会。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副主任、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庞大明宣布展示大会开幕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站长穆恒贞致开幕词;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副站长檀训婷主持大会。

开幕式以集体演练杨式简化(28势)太极拳拉开序幕。参加这次展示大会有13个社区太极拳辅导站,200多会员,演练动作整齐划一,阵势之震撼,彰显了邯郸电大在普及推广太极拳和太极拳进社区之实力,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太极拳展示大会,也是一次科普大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太极拳展示大会内容丰富。有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太极扇、双剑、长穗剑、国家武术段位制杨式太极拳六段对练、单练。

太极拳展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次活动给各社区太极拳辅导站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促进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太极拳文化的一次宣传推广,使太极拳向高尚美发展的一次促进。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副主任、邯郸市太极拳学会会长庞大明宣布展示大会开幕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站长穆恒贞致开幕词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太极文化研修中心(邯郸)第四社区太极拳辅导总站副站长檀训婷主持大会

迎“五一”太极拳展示大会参会运动员

迎“五一”太极拳展示大会开幕式展示杨式简化(28势)太极拳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