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杨式太极酒 > 公司简介 >> 浏览文章
公司简介
添加日期:2021-08-14     【字体:  

    邯郸市杨式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杨式太极养生系列酒产品及太极文化产品的研究、传承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总部设立于杨式太极拳发源地邯郸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诚信路2号)。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由杨式太极第五代传人、陈式太极第十九代传人、武式太极第六代传人及正高职称人员数人参与。并被政府定为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自筹建和成立以来,历经了数年时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原则,荟萃太极传人及业界精英,充分挖掘各门派传承的精华和国粹进行研究传承和开发,让世人共享。
    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邯郸市杨式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杨式太极养生系列酒,即“神宝散”、“上清枕”、“上清汤”、“肿消丸”,它是传承了杨式太极拳门内秘方其中之一“神宝散”。经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庞大明先生,秉传统工艺纯手工炮制而成的养生健身、延年益寿的增功酒。并具有配制酒资质的生产基地,其功效详见产品简介。为了使杨式太极酒及太极文化发扬光大,本企业特聘请各行业各学派专家作为企业顾问。令太极文化这朵奇葩在祖国大地上绽放出炫丽的光彩。

联系方式:
地址:邯郸市高开区诚信路2号
电话:0310—8060599
网址:www.hdtaiji.com

logo地址:/image/logo.gif
本站logo
版权所有:邯郸太极网     技术支持:博云网络
太极拳学会电话:15530082959
太极拳学会邮箱:hdtjw2017@163.com
冀ICP备2021020991号-1 冀公网安备13080202000725号

太极QQ群:956572809